关于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张怀婷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0

一、学校简介

韩国庆熙大学创立于1949年,是韩国著名高等学府,韩国前总统金大中以及韩国现任总统文在寅均毕业于此校,该校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重点推荐院校。本校共有三个校区,24个学院,18个研究生学院,分别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和光陵;开设有人文、社会、理工、艺术等一百多个专业。六十多年来,庆熙大学创造性地将理论与实际、学术与实践、过去与未来、区域与全球连接起来,最终构建“地球共同社会”。

二、项目介绍

庆熙中文MBA硕士项目是指韩国教授用中//英多种语言给学生上专业课程。学生可根据自身语言水平和学习情况选择中文授课、韩文授课或者英文授课的专业课程,使得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深入、更透彻、更广泛。中//英多语授课教学模式是以学生真正学到专业知识为目的、非常人性化的留学新模式。(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三、申请条件

   1.在籍在校大三、大四学生;

   2.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3.学习勤奋,成绩优秀,无不及格课程,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

   4.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违纪行为。

四、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2117日;

   2.考试时间:2021115日;

   3.笔试、面试结束一个星期后公布录取情况。

五、其他事项说明

   1.报名材料详见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申请材料清单(附件2),并将上述材料均以电子版的形式于202117日前发送至庆熙大学(中国)联络处邮箱:fengyingzi@liugui.com,发送的文档请统一放到一个压缩文件夹里,以“学生中文姓名”命名;

    2.参加入学考试:笔试(逻辑、英语、数学)、面试;

   3.考试地点:成贤学院;

   4.报名申请费用:2800元人民币。(直接交庆熙大学(中国)联络处,只需要交一次费用,可以考多次,也可以延期考)。

六、报名咨询及联系方式

张老师,教务处,真知馆111室,58690722

张老师,发展合作处,真知馆310室,58662809

请有意向参加此项目的同学于报名日期截止之前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附件5),交至真知馆111张老师处。

发展合作处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六日

附件1:庆熙中文MBA招生简章.pdf

附件2: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申请材料清单.pdf

附件3:报名表-中文填写.doc

附件4:个人简历-英文或者韩文填写.xlsx

附件5: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