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发展合作处派员参加2019年江苏省高校社科/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0

20191220日,我校发展合作处派员前往东南大学参加2019年江苏省高校社科/科技统计年报工作会议,会议在榴园宾馆逸夫科技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会议中,教育厅科技处、社政处领导指出科研统计工作是一项重要而有意义的工作,为了不遗漏不出错,要求各高校分解任务分解责任到各院系,使统计工作准确高效,之后具体分享了我省科研统计的具体情况。接下来,沈勤、张兆臣老师分别为高校科研工作人员进行了科技统计培训、科技统计指标体系和计算机应用软件培训以及社科统计培训、社科统计指标体系和计算机应用软件培训。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