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主任和东方国际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0

 

/图 张怀婷

 

1218日下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区主任孙聪女士东方国际高级总监王芬女士、东方国际南京办事处谢克民主任等一行五人访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院副院长董梅芳、发展合作处处长胡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戚啸艳、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高凯丽、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等接待了来宾,双方在真知馆楼会议室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与英国埃塞克斯大学3+1+1”合作项目进行了亲切会谈。

在会谈之前,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有关专业的课程设置已得到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商学院的认可,为项目合作打下了基础。

座谈会上,董梅芳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孙聪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开拓对外合作交流的新途径新模式,希望将合作模式拓展到工科专业。孙聪女士介绍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地理位置入学条件、排名等总体情况,同时,也介绍了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与国内部分高校的合作项目和模式。经济管理学院的领导就合作中的具体事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

会谈中,双方积极探讨了3+1+1”的合作模式双方经济管理学院所有专业,详细探讨了课程互认和学分互换的事宜。双方对两校之间的学生交流合作项目充满信心,并尽快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能有更多优秀的成贤学子到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深造学习。

 

【学校介绍】

埃塞克斯大学(University of Essex),于1964年建校,是一所位于英国科尔切斯特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尤为雄厚,拥有全英第一的政府学系和全英最大的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因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法学与人工智能机器人的研究成果享誉欧洲乃至全球。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2019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9位2014年英国官方学术研究水平评估REF排名中,其社会科学领域排名全英第4位,政治学排名全英第1位,经济学排名第5位法律排名全英17位2018年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英国年度大学(University of the Year。埃塞克斯大学因其杰出的的政治、经济与社会研究而享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会谈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