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亚琛工业大学代表访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并进行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0

 

/图 张怀婷

1111日下午,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学院中国区负责人钱旻博士 (Dr. Min QIAN)访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务处处长孟正大、发展合作处老师们接待了来宾,双方在真知馆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会谈。

座谈会上,孟正大处长代表学校对钱旻博士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学院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开拓对外合作交流的新途径新模式钱旻博士介绍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办学历史、学院设置、排名等总体情况,同时,他也介绍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大学与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的合作项目和模式。

会谈中,双方积极探讨了以英语授课的4+2/2.5年硕士学位合作模式以学分互认的3+1交流模式和3个月定制课程模式,以及寒暑期主题创新活动,双方对两校之间的学生交流合作项目充满信心,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能有更多优秀的成贤学子到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深造学习。

会议结束后,钱旻博士金坛院103室为学生们做了专场讲座发展合作处张怀婷老师主持了宣讲会,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上,钱旻博士地理位置排名情况科创研究工业企业合作知名校友等方面向学生们详细的讲解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的概况。在场的学生反响热烈,踊跃提问,钱旻博士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大四年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出国深造的平台,同时有助于其他年级的学生们做好未来的学业规划从而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也加强了学校与国际的交流与沟通。

 

 

                                               会议现场

 

                                                  合影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