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0

    11月5日上午,应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常务副院长许映秋教授的邀请,航天科工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副总经理周卫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访问,常务副院长许映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王晓蔚等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首先代表学院对航天科工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概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等方面情况。随后,航天科工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周明董事长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计划经营部部长孙浩详细介绍了航天科工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研究方向、产品与服务等情况,该公司隶属于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是国内微系统专业研发、制造的核心单位,提供从芯片、器件、组件到复杂微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应用于卫星载荷、综合射频、5G通讯、物联网等领域。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人才订单式培养、课程设置、实习模式等方面都有了初步了解,为我院与航天科工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